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第一届校园文化体育艺术节开幕式致辞

第一届校园文化体育艺术节开幕式致辞

2014年11月20日 13:03:39 访问量:48752

宝鸡高新第一中学

第一届校园文化体育艺术节开幕式致辞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魅力一中,青春飞扬。在新校落成的第一个初冬,我校第一届“体育艺术节”在今天拉开帷幕了。在此,我代表学校向策划、筹备、组织本次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即将在运动场和舞台上展示才华、放飞梦想的选手们表示诚挚的祝贺!

老师们,同学们,我校自开办以来,一直秉承“因材施教、探索创新”的办学理念,以“书香校园、国际视野、高质量、有特色”为目标定位,以“课堂教学、校本课程、书香校园”为三大推手,着力打造着“关注学生个性生长”的教育模式,力争使同学们在快乐、积极的校园里茁壮成长,以拥有健康的体魄和高雅的情操,从而促进成长与学业不断进步。我们认为,新世纪的青少年应该以自己拥有全面的素质而骄傲,以能充分发挥自身的各种潜能而自豪。

体育是力量与智慧的角逐,艺术是美好与创造的积淀。校园有了体育,就有了生命的阳光;校园有了艺术,就有了灵动的空气。沐浴在这样的阳光与空气里,人的成长会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更加有文化内涵。“体育艺术节”是我校校园文化的浓缩,特色办学的呈现,是全体师生展现个人风采与团队精神的平台。它昭示着我校师生追求进步、奋发进取、朝气蓬勃、百折不挠的精神风貌。而这一切,都得益于我校领域广泛、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的、更加适合学生全面发展和个性生长的校本课程体系。通过这次活动,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校本课程学习,发展个性特长,提高综合素养,让初中学习生活五彩缤纷,从而为自己的未来人生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老师们,同学们,《运动员进行曲》即将奏响,舞台也已搭建,就用你们的活力和激情,让青春飞扬,让文化飞扬,让体艺之花在一中校园吐露芬芳!

最后,预祝本届艺术节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20141120

编辑:管理员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宝鸡高新第一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宝鸡高新第一中学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陕ICP备17017606号-1
联系地址:宝鸡市和谐路南端西一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