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棒!高新一中足球小子走进世界杯赛场!

棒!高新一中足球小子走进世界杯赛场!

2022年12月13日 09:46:10 访问量:13586

海棠少年在现场

宝鸡高新一中

2022卡塔尔世界杯
当地时间20日,高新一中的海棠少年廖峻熙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1名学生一起在卡塔尔多哈的海湾球场参加了2022卡塔尔世界杯开幕式并观看揭幕战,并在随后的中卡青少年足球友谊赛中,向世界展示中国少年的自信风采。

2022年8月,由宝鸡市教育局和蒙牛学生奶(宝鸡)推广中心委派,廖峻熙与宝鸡市其他四位同学一起参加了2022蒙牛世界杯足球少年公益行夏令营,并入选初中15岁组最佳阵容。2022年10月作为陕西省唯一一名少年代表,入选2022蒙牛卡塔尔世界杯青少年足球公益行足球少年观赛团。
来到世界杯赛场,展开五星红旗,目睹偶像风采,廖峻熙无比激动。他接受采访,参加中卡青少年友谊赛,和伙伴讨论赛事……更加坚定了努力向梦想前进的决心。

“双减”新政下,高新一中在课业负担上做减法,在增强能力上做加法,变“双减”为“双增”:拓宽资源渠道,增加课程内容,丰富课程资源,给学生更多的选择和可能;增加体育锻炼机会,努力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为实现更多梦想提供助力。近年来,学校走出了戏剧小明星、快板少年、全国篮球冠军、啦啦操冠军、世界杯足球小子......相信将来,将有更多海棠少年找到自己的舞台,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


《宝鸡日报》对此进行了专题报道,详情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编辑:葛燕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宝鸡高新第一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宝鸡高新第一中学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陕ICP备17017606号-1
联系地址:宝鸡市和谐路南端西一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