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旗下演讲 > 《谢谢你,我亲爱的老师》

《谢谢你,我亲爱的老师》

2020年11月23日 10:37:06 访问量:86981

2020-20211)第13周国旗下演讲

20202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七年级二班的王兆宇,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谢谢你,我亲爱的老师》。

回首走过的路,是父母养育了我,但老师给我插上了知识的翅膀,让我的精神世界更加丰润厚实,曾经我们懵懂青涩,是您,亲爱的老师,开启了我们求知的欲望,让驿动的心渴望飞翔。我们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您的教导,每一点成绩都倾注了您的心血。知恩图报、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因此,我们要感恩老师。因为您是我们的启蒙人,引路人,您教导我们做人、教给我们知识,您的功劳我们应该时刻铭记在心。

当然,还有一部分同学,他们对老师的付出和教导视而不见,从未认真体会过老师的恩情。相反,却用自己“个性”的言行与老师做着交流。但即使是这样,老师仍然用自己的爱心、耐心去感化他们。

那么,作为高新一中的海棠学子,我认为应该做好以下几点:第一,高效完成“周周清任务单”。严格要求自己,既督促自己迅速完成本周的学习任务,更为了不浪费老师宝贵的时间;第二,认真执行“青春规划”。在老师的细心指导下,我们都制定了青春规划,这是督促我们努力学习、追高逐远的有力工具,其中饱含了老师对我们殷切期望和谆谆教诲。所以,严格执行青春规划,既是对老师辛勤付出的尊重,更是对老师谆谆教诲的回报;第三,尊重德育老师。照顾我们饮食起居的德育老师,每天都晚睡早起,非常辛苦。所以我们是不是该用热情的问候、用遵规守纪来回报他们呢?

亲爱的海棠学子们,我们要把感恩之心带到与老师相处的日常生活中,变成老师看得见、听得到的东西,让老师时刻感受到“感恩之心”就在他的身边存在。

亲爱的海棠学子们,从今天起,让我们每个人都对教导我们的老师常怀感恩之心,用我们的真诚和努力回报我们的老师,不负师恩、努力拼搏,用自己的努力书写更加灿烂的明天

亲爱的各位海棠学子们,现在让我们把最热烈的掌声奉献给我们的老师,谢谢他们的无私奉献。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编辑:白若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宝鸡高新第一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宝鸡高新第一中学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陕ICP备17017606号-1
联系地址:宝鸡市和谐路南端西一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