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学生报道 | 百日誓师 背水一战 ——我校举行 “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学生报道 | 百日誓师 背水一战 ——我校举行 “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2018年03月23日 16:14:34 访问量:52836

3月19日下午,宝鸡高新第一中学在拜书广场上隆重召开百日誓师大会,学校领导、九年级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共同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校长何来兴主持。

活动开始前,老师们为2018届学生提前录制好的祝福语响彻整个校园,九年级的学生欢呼声此起彼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九年级年级组长程小林为全体九年级学生寄语,“时间是一张单程票,只要努力,我们就可以百日梦圆……”;教师代表李雪枝老师发言,“没有汗水挥洒,怎能享受幸福?到了这个节骨眼上别无选择,唯一能做的是苦战一百天,用拼搏换取成功……”九年级一班赵嘉睿代表九年级全体学生呐喊:“你们不是一个人在奋斗,学校与家长永远是你们最坚实的后盾,放下顾虑,朝着梦想奋斗……”学生家长代表也为2018届的学生送上自己的祝福。

语重心长地叮嘱,许多九年级同学都为之动容,是的,命运把握在你的手里,你可以选择让它腐烂或重生,既然选择了重生,为何不能让自己在最后一百天内背水一战呢?人生难得几回搏,此时不博待何时?

走上红毯的优秀学生,脸上洋溢着喜悦、自信,接过学校领导手中的证书,他们暗下决心,在这剩下的百天里要倍加努力,不负芳华。

声声誓言,让人铭记于心。所有班级个性化的宣誓,虽然形式内容各有千秋,但只争朝夕、奋战百日,信心满怀、斗志昂扬,感恩老师、为校争光,报答父母是所有同学的共同心愿。各个班同学们高亢洪亮的誓言获得了其他班级学生和家长们的热烈掌声。

最后,吴校长热情洋溢地讲话,让所有九年级学生信心百倍,明确自己的目标,朝着自己的梦想尽情放飞!

通过参加此次大会,九年级的党嘉怡同学说:“此时此刻,我非常地激动,也很期待这次中考,今日不埋头,明日何以抬头?我将不负芳华,在春天将要来临的时刻,通过自己的努力,我希望在夏天绽放自己最美的青春!”

据悉,我校焦点闻联社团、海棠拍客社团、新华小记者的学员都在现场跟踪报道此项活动。


 供稿:焦点闻联社团  马俊彤

摄影:海棠拍客社团  温度 韩旭东

编辑:管理员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宝鸡高新第一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宝鸡高新第一中学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陕ICP备17017606号-1
联系地址:宝鸡市和谐路南端西一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