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缅怀革命先烈事迹 弘扬教育奉献精神

缅怀革命先烈事迹 弘扬教育奉献精神

2019年04月05日 16:08:53 访问量:82958

缅怀革命先烈事迹  弘扬教育奉献精神

中共宝鸡高新第一中学支部委员会开展“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44日清明节前夕,我校党员代表30余人赴宝鸡烈士纪念园开展“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中共宝鸡高新第一中学支部委员会开展“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10点整,全体党员神情庄重,静静地肃立在宝鸡烈士纪念碑前举行祭奠仪式。仪式由党支部副书记张鹏主持。教师代表向烈士献花,全体党员默哀三分钟,向烈士表达自己的哀悼与崇敬之情。


(向烈士献花并默哀)

党支部书记吴文博在活动上致辞,号召全体党员发扬英雄先烈精神,为祖国的下一代、为祖国的建设而奋斗努力,做合格的教育人,共创美好的明天。党员代表葛燕老师代表全体党员教师郑重表示,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满腔的热忱为家乡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最后,共青团书记张宏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明确承担的历史责任,更加坚定了忠诚于党的信念。


(党支部书记吴文博致辞)


(党员代表葛燕老师发言)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走进了烈士陵园,沉痛悼念为共和国的建立和发展而英勇献身的先烈们,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和深深的怀念,在烈士陵园内进行了祭扫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烈们的奉献精神和优良传统,把育人做为第一要务,积极推进课程改革、校本课程实施,实现“家长满意,领导放心,社会认可”的办学要求。


(全体党员向烈士敬献小白花并进行祭扫活动)

绵延起伏的巍巍高塬,埋葬着革命先烈的忠骨;日夜奔腾的涛涛渭水,掩慰着无数忠烈的英魂。借本次清明祭奠英烈活动之际回顾历史,重温历史,教育了全体党员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党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让全体党员更好地投身到社会主义教育事业中来。

编辑:葛燕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苏联亡党亡国二十年祭第三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宝鸡高新第一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宝鸡高新第一中学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陕ICP备17017606号-1
联系地址:宝鸡市和谐路南端西一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