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第一届校园文化体育艺术节闭幕式致辞

第一届校园文化体育艺术节闭幕式致辞

2014年11月26日 08:24:06 访问量:51076

宝 鸡 高 新 第 一 中 学

第 一 届 校 园 文 化 体 育 艺 术 节 闭 幕 式 致 辞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宝鸡高新第一中学第一届校园文化体育艺术节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赛事,顺利地落下了帷幕。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及大会工作人员道一声:你们辛苦了!向在这次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优秀运动员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在体育方面,本次活动一共有384名运动员参加了80个比赛项目的紧张角逐,有150人次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的奖牌,有4个班级获得了“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活动中,参赛人员充分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全体运动员们敢于拼搏,敢于挑战,敢于超越,赛场上比赛进程井然有序,气氛紧张而热烈;全体裁判员顾全大局,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一丝不苟,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以保证本届运动会的圆满完成,体现了高效、合作的作风和敢于负责、敬业奉献的精神。

在艺术方面,我校师生本着“积极向上、探索创新”的原则,涌现出了一大批多才多艺、别具慧心的选手们,其中,共上交美术、书法作品220幅,展出98幅;有41人次参加声乐、器乐个人才艺展演;24个班级则分别派出精兵强将,代表集体参与比赛。“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部作品,每一个节目,无一不体现着选手们的独运匠心和磨砺之功。

我提议,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向在本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选手们致以最诚挚的祝贺!

    举办全校性体育艺术节是我校全面贯彻教育方针、高扬素质教育大旗的重大举措,也是我校践行“因材施教、探索创新”理念的一个缩影。开幕式上,一声声激越的口号;喷涌出青春的热情;运动场上,一个个矫健的身影,迸发出生命的活力;舞台上,一张张灿烂的笑脸,绽放出成功的喜悦。这次活动,锻炼的是体力,张扬的是个性,激活的是生命,播撒的是希望,收获的是幸福,彰显的是精神,所以,意义深远,意味深长。

    老师们,同学们,青春不言输,爱拼才会赢,团结有力量,有志事竟成。我们在活动中的比拼已经结束,而人生舞台上的竞争将永远继续。希望全体师生把本届体育艺术节上表现出来的奋勇争先、勇夺第一的进取精神,团结友爱、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坚韧不拨、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运用到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之中,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充实,让我们的人生更加精彩,让我们的教育充满爱和幸福。

    现在,我宣布,宝鸡高新第一中学第一届“校园化体育艺术节体育艺术”节胜利闭幕!

    谢谢大家!

                                 20141122

编辑:管理员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宝鸡高新第一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宝鸡高新第一中学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陕ICP备17017606号-1
联系地址:宝鸡市和谐路南端西一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