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研学:走访名校 博闻强志

研学:走访名校 博闻强志

2023年04月27日 10:56:54 访问量:69436

走访名校 博闻强志
研学文化校外课堂
        为了丰富九年级课外生活,磨炼意志,引导学生确立目标,激发学习斗志,树立冲刺信心,4月26日下午,九年级组织部分学生前往宝鸡中学开展研学活动。
{
徒步行走·磨练意志

}




{
参观校园·感受氛围

}









{
聆听报告·学习体悟

}







{
互动活动·增强信心

}








研学


{
浸润心灵·有感而发

}




      初入校园,“培育走向世界的现代中国人”映入眼帘,触动我心。宝中景色优美宜人,心旷神怡,浓浓书香浸润校园的每一处。与学长学姐交流的过程中,我对高中生活也多了一份心驰神往,明白了高分成绩的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学习中,我需要心中怀揣梦想,静下心来,向中考发起冲锋!

                                                              ——张静怡    


     今天参观了宝鸡中学,体会到了宝中的文化特色,艺术特色!人文特色,教学特色,让我心生向往。听了学长学姐的学习经验分享,我收获颇丰,立志奋发图强,海棠花开时走进宝中校园。

——曹君怡    


4月26日下午,我有幸参观了宝鸡中学宽广的校园,书籍种类丰富的图书馆……无不吸引着我的心神,在听闻学长学姐的谆谆教诲后我感受颇深,更加坚定了考入宝中的信念,前方道路盘根错节,需要我的埋头耕耘,我定将砥砺前行,不负韶华!
——乔军乐    

       

这次研学旅行,我欣赏到宝中风景如画的校园环境,参观了开阔敞亮的学生公寓,也体验了一把宝中食堂的风味。不禁感慨宝中作为万千学子梦想之地的底蕴。在和学长学姐的交流中,深刻体会到他们深藏在光鲜成就后的努力和坚持。“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希望在今后的五十天中,你我能用汗水浸润梦想的种子,圆梦金秋九月。

 —— 冯语涵   





 优美的环境,高雅的文化,多才的学长,愉快地交流……宝中之行,在海棠学子心中埋下希冀的种子,激励海棠学子们奋力拼搏,冲刺中考!

 相约宝中,九月再见!


编辑:葛燕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宝鸡高新第一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宝鸡高新第一中学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陕ICP备17017606号-1
联系地址:宝鸡市和谐路南端西一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