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本课程 > 校本课程展播|用镜头看生活

校本课程展播|用镜头看生活

2018年04月23日 16:48:25 访问量:108516

用镜头看生活

艺/术/之/美

我们用对艺术的尊重与虔诚

展现摄影的真实魅力

我们是万物间自由的行者

与社会自然神秘而又真诚的交流

镜头中感知未知的事物

在光影中寻找生活的答案

按下快门的那一刻

每一个光斑都是阳光中的精灵

一定看完哦~

文末

三胞胎授课团队等你去鉴证


 课程简介 

“用镜头看生活”课程,是宝鸡高新第一中学校本课程兴趣特长类当中的一门课程,该课程包含相机结构、摄影技巧和图片处理三大部分,这些都是平时生活中常用、实用的技术。老师在教学过程中注重培养我们学生的交流沟通、团队协作、自主学习等能力,同时提高大家的观察力、表现力和审美力,让同学们发现生活的美,感受生活的美,用影像来展现大千世界,记录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

  三大模块  



我们的课程系不系很有意思呢

光说不练假把式

一起看看我们的成果吧

大波美图来袭

请注意查收

自然风光

建筑摄影

人像摄影

美食花卉

创意拍摄

学校给予我们很多摄影实践的机会,通过练习提高摄影水平,通过交流分享拍照中遇到的问题,我们在课程中收获知识,在课堂外收获成长。

还在“剪刀手”?

 

扎心了老铁

接下来看看我们的freestyle吧

 

到了学期末,我们还会将摄影作品做成展板,分享给大家,记录每一个精彩瞬间。

拿起相机,实战才是硬道理,请大家为我们《用镜头看生活》打call吧!

最后送上一组学生作品集合——笑脸墙,希望我们都能时常给自己一个微笑,开心过好每一天。

授课团队

这么腻害的学生是谁培养的呢?

当然是腻害的老师啦

吼吼吼........

学生总是傻傻分不清这三个老师

难道是失散多年的姐妹~



加入我们

镜头之下,我们感悟生活美好

镜头背后,我们细赏大好春色

用镜头看生活欢迎你的加入

编辑:管理员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宝鸡高新第一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宝鸡高新第一中学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陕ICP备17017606号-1
联系地址:宝鸡市和谐路南端西一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