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旗下演讲 > 《迎全运,强身健体,做阳光海棠少年》

《迎全运,强身健体,做阳光海棠少年》

2021年05月17日 16:05:38 访问量:108572

2020-20212)第12周国旗下演讲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来自七年级19班的马玉玉,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迎全运,强身健体 做阳光海棠少年》。

运动,让我们享受快乐;让我们拥有健康的体魄;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运动是我们前进路上的加速器,在运动中放松自我,释放自我,生命也会因此变得鲜活。如果没有长跑,就不会懂得坚持的意义;如果没有跳高,就不能体会超越自我的勇气,如果没有篮球,就难以感受投掷瞬间的洒脱。更快、更高、更强,是人类永不放弃的追求!

同学们,健康是生命的保障,健康是巨大的财富,拥有健康,你将拥有完美的人生,拥有健康,你将拥有最大的幸福。记得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周涛说:“在美貌、金钱和健康面前,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健康。原因很简单,因为没有好的身体,什么都不会有。”健康需要运动,运动促进健康。只有时时刻刻磨炼自己,纠正自己的心态,锻炼自己的体魄,才能拥有一颗健康的心,一颗快乐的心。才能更好地立足于这个社会,从而实现人生的理想。

那么,怎样才能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呢?我想,一定要了解健康知识,了解体育锻炼的方法。作为海棠学子,最好的办法就是锻炼身体,有了强健的体魄,将来才能报效祖国。失去健康,我们能好好学习,报效祖国吗?失去健康,我们能快乐地工作、幸福地生活吗?失去健康,我们的五星红旗,能一次又一次地在奥运会场上冉冉升起吗?

2021915日至927日即将迎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而此次全运会也是在我们的家乡陕西举办。在此,我呼吁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其中,这不仅是对全运会的支持,更是对我们自己的一种锻炼。因为运动传递健康,健康成就快乐!有时,运动也是一副良药,能让你释放学习生活的压力,锻炼人生的耐力,成就淡泊明志的人生态度,成就辉煌的人生!我们是祖国的希望,我们是祖国的接班人,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从各个方面锻炼自己,提升自我的人生价值。

生命是上帝赋予的小船,而运动则是船的风帆,因为有帆,船才会前进得更远,因为有船,帆才会迎风飘扬。让我们热爱运动,健康身心,做阳光海棠少年,全身心地投入到阳光体育活动中,在操场上尽情奔跑,舒展每一个关节,激活每一个细胞,强健我们的体魄,展示我们的活力!让运动成为我们终生的兴趣爱好!让健康成为我们全面发展的不懈追求!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编辑:白若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宝鸡高新第一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宝鸡高新第一中学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陕ICP备17017606号-1
联系地址:宝鸡市和谐路南端西一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