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旗下演讲 > 第十一周国旗下演讲: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第十一周国旗下演讲: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2015年11月09日 17:25:34 访问量:1702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上周同学们在紧张,忙碌中结束了期中考试,其中是一个进行阶段性总结的时刻,也是下一个阶段的重新的起点,同学们都带着一丝火热的希望,留下一串成长的足迹。

在这过去的半学期,同学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在学习的乐趣中提高,在德育的渗透中成长,在丰富知识的同时,把知识也运用到实践中,熟练掌握了多种技能,并且在其他方面的素质也得到了很大提高,期中考试结束了,同学们有收获也有失落,有进步,也有失败,有喜悦,也有苦涩,强者不会再困难面前低头,智者怎会在丰收之后就放慢脚步。

成绩是今天的收获,也是过去的总结,要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希望那些没有发挥好的同学不要气馁,认真总结失败的原因,我希望同学们能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良好的行为习惯,要戒骄戒躁,要继续努力,要认真反思,及时总结,搜索失误,点击优势,找难症法。

同学们态度决定一切,提高成绩有三大法宝:态度、方法、效率,但态度是第一法宝,只要思想不滑坡,方法总比困难多,只要思想不消沉,平时学习就发怒,只要思想跟得上,学习一定会跟上,为此我们要上好每一课,抓紧每一秒,练准每一题,迈实每一步,不到最后一刻,所谓,细节决定成败,复习时要抓牢基础,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基础不稳,做题不准,从课本上的例题入手,习题入手,从做简单的入手,每一道题都亲自动手,千万不能眼高手低,要狠抓易错点,易混点,易考点,反复练习,直到练会为止。

精彩都是逼出来的,成绩都是拼出来的,爱拼才会赢。

最后祝同学们旗开得胜,马到成功,期末取得理想成绩,为自己加油!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编辑:管理员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宝鸡高新第一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宝鸡高新第一中学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陕ICP备17017606号-1
联系地址:宝鸡市和谐路南端西一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