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旗下演讲 > 《党旗映红我的心》

《党旗映红我的心》

2021年03月19日 08:39:44 访问量:107807

2020-20212)第3周国旗下演讲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七年级12班的武钰宸。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党旗映红我的心》。

春光已至,充满希望的2021已向我们走来。2021,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的百岁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一艘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在2021开年之际,我们高新一中的海棠学子必须向伟大的党说出我们的肺腑之言。

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骤然袭来。党中央统揽全局、果断决策,用众志成城、坚韧不拔书写了壮丽的抗疫史诗,全国上下迅速形成统一指挥、全面部署、立体防控的战略布局,回望这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党的集中领导,是战胜疫情的重要前提和关键所在。历史和现实反复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政党,是风雨来袭时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

今年71日,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母亲诞辰100周年纪念日。在亲身经历了非同寻常的抗疫大战之后,作为一名海棠学子,我坚信,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就没有我们今天温馨的家园和幸福的生活。每一名共产党员都是一面鲜红的旗帜,照亮了我的路,映红了我的心。我可以骄傲地说,我要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尽管我只有十三岁,历史的长河对我来说悠远绵长,但我要做学党史的先行者,我愿意用好奇的双眸,去瞻仰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尽管我只是一名中学生,理论的大海对我来说波澜壮阔,但我愿意用稚嫩的双手,去采撷中国共产党的理论浪花。尽管我不是共产党员,甚至还不是共青团员,信仰的高山对我来说巍峨奇雄,但我愿意用清澈的心,去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信仰力量。尽管我的人生之船才刚刚启航,未来的路对我来说有无数种可能,但愿意用勤奋的双脚,去踏寻中国共产党的足迹。我深知,唯有奋发图强,学有所成,才能像共产党员那样,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时候,贡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

亲爱的海棠学子们,我们是幸福的一代,让我们在通往明天的征途上,在鲜红的党旗护佑下,努力学习,努力成为终身运动者、责任担当者、问题解决者、优雅生活者,为党旗添彩,为祖国争光。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编辑:白若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宝鸡高新第一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宝鸡高新第一中学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陕ICP备17017606号-1
联系地址:宝鸡市和谐路南端西一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