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踔厉奋发新征程 笃行不怠向未来——高新一中举行2023年春季开学表彰大会

踔厉奋发新征程 笃行不怠向未来——高新一中举行2023年春季开学表彰大会

2023年02月27日 10:27:37 访问量:11277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回首2022
一笔一画是成长的印记
一字一句是青春的答卷

2月23日下午,宝鸡高新第一初级中学2023年春季开学表彰大会在操场隆重举行。全体师生参会,学校党支部书记、副校长韩少功主持会议。

升国旗 奏唱国歌


雄壮的国歌声
坚定的目光凝视远方
择高而立 向新而行




表彰先进 树立榜样

少年壮志凌云,风华正茂
正是赶路时
奖状和掌声属于
不畏困难、矢志不渝的奋斗者
他们是身边的榜样,是光之所向

领导颁奖
优秀党员及党务工作者
优秀班主任及先进团支部
教学质量一等奖
教学质量二等奖
教学质量三等奖
九年级海棠之子
八年级海棠之子
七年级海棠之子
九年级海棠之星、进步之星学生代表
八年级海棠之星、进步之星学生代表
七年级海棠之星、进步之星学生代表
优秀团员及优秀团干部




铿锵誓言 砥砺前行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九年级1班罗晶晶同学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对老师们的辛勤培育表达了感谢,给同学们分享了她的学习方法。  

培桃育李千万树,栉风沐雨薪火传。九年级杜晓娟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为同学们献上了衷心的祝福和殷切的嘱托,字里行间都是老师们的良苦用心。    

半亩方塘长流水,呕心沥血育新苗。九年级2班班主任马婷婷老师发言时,希望同学们带上理想和目标,带上自信和坚强,带上勤奋和努力,和老师们一起出发,共同期待明天的成功。



踔厉奋发 奋楫争先


校长李志锋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李校长对获得表彰的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七八九年级的学生分别提出了目标,指明了奋斗的方向,鼓励大家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奋起直追,顽强拼搏。希望全体学生要有站着是“1”,躺着是“一”,逢“一”必夺的朝气、志气和勇气,在美好的春天里播种下梦想的种子,把梦想紧紧地握在手中,用梦想的力量、青春之热血,担当起民族复兴的伟大责任,以坚持、勤奋和更加卓越的行动去绽放自己最美的青春。

全体师生激情朗诵《满江红》


新学期  新起点
希望海棠学子能挺膺担当
厚植家国情怀 涵养进取品格
振奋精神 乘势而上
与最精彩的自己不期而遇

光 荣 榜

01
优秀党员及党务工作者



02
优秀班主任及先进团支部



03
教学质量奖



04
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



05
优秀学生



编辑:葛燕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宝鸡高新第一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宝鸡高新第一中学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陕ICP备17017606号-1
联系地址:宝鸡市和谐路南端西一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