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旗下演讲 > 《2021,让青春扬帆远航》

《2021,让青春扬帆远航》

2021年01月06日 14:12:21 访问量:106389

2020-20211)第19周国旗下演讲

2020级八班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新年好!我是来自七年级八班的赵卿凯,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2021,让青春扬帆远航》

日月添新元,天地又一春。弹指间,2020已经过去,充满希望的2021已来临。在新年的第一个星期一,我们再一次凝望冉冉升起的国旗,再一次走到了憧憬希望的起点。在此,我代表七年级8班全体同学,向各位老师、同学送上诚挚的新年祝福。衷心的祝愿所有海棠少年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习进步,让鲜花和掌声与我们为伴,让我们共同学习的高新一中更加温馨和辉煌。

回望2020,我们收获满满,我们的心中更是充满着记忆和留恋:炎炎烈日下的国防教育,让我们学会了集体意识和组织纪律;三秦学生记者活动让我们识乡土、知社情;第四届校园艺术节让我们充分展示了青春的活力和积极奋发的精神风貌;宝鸡市首批五个“建设示范校”的荣誉,使得我们作为学校的一份子而倍感荣幸。回首新学期之初,渺小的我们刚刚登上高新一中这艘知识的航船,船上有太多的未解之谜等待我们探索和破解。现在的我们犹如已解开羁绊之绳准备远航的帆船,在知识的海洋里伴着激浪和长风勇往直前、乘风破浪。

回顾2020,是曲折的一年,也是成功的一年,我们为自己没有虚度光阴而欣慰、为我们健康成长而感到高兴。2021年已经来啦,一个崭新的征程呈现在我们面前,但我们又是否做好了迎接新的一年准备呢?是否在心中坚定了坚韧意志和高远的志向?是否还坚守着初心不改、为青春规划制定的目标付诸行动?

同学们,松弛的神经该紧绷了,在本学期最后的冲刺阶段,我们要合理安排作息,抓住课堂以及课后的每一分钟,用尽自己的全力,好好复习,查漏补缺,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好十足的准备。我们期待着,在考试过后,我们都将以胜利者的姿态交上一份令自己、家长和老师都满意的答卷,为自己的2021塑造一个全新的开端。

新年开始,是反思和审视自己的开始,是重塑优秀品格的开始,是树立目标、鼓足勇气、继续奋斗的开始。让我们一起知礼雅行,乐学善思,志存高远,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愿我们每一名海棠学子在新的一年,积极进取,做最美的自己,迎风飞翔,向着理想,全力冲锋!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编辑:白若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宝鸡高新第一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宝鸡高新第一中学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陕ICP备17017606号-1
联系地址:宝鸡市和谐路南端西一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