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高新一中:扬帆起航春正好 乘势而上开序章

高新一中:扬帆起航春正好 乘势而上开序章

2024年02月25日 17:15:04 访问量:1996

扬帆起航

乘势而上

高新一中开学典礼


2月25日下午,宝鸡高新第一初级中学全校师生举行了春季开学典礼,开启新学期的序章。

国旗升起,涌动爱国情怀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肃立,注视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敬意。






宣读文件,彰显榜样力量


副校长田玲宣读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先进集体和优秀教师表彰文件。他们在过去的一学期里,为学生的成长付出了智慧和汗水,他们的辛勤努力赢得了全校师生的尊重和赞誉。
副校长翟晓丽宣读了上学期各类“星学生”表彰文件,副校长王科文宣读了获得海棠之子和海棠希望之星荣誉称号的学生表彰文件。这些学生在品德、守纪、学业、礼仪、劳动实践等方面表现出色,成为全校学生学习的榜样。







隆重颁奖,见证荣耀时刻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获奖教师和学生依次上台领奖。学校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这一刻,他们的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全校师生用热烈的掌声为他们送上了祝福。





校长寄语,激励师生前行


党支部书记、校长韩少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新学期里,全体教师和学生能够做到有理想、能吃苦,肯奋斗,他鼓励师生们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共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学生宣誓,共温理想信念


最后,全体学生起立宣誓。他们用最响亮的声音展示了奋斗新学期的决心和信心,承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





开学典礼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典礼的召开,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全校师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携手共进,扬帆起航,乘势而上,谱好新学期的序曲。





编辑:葛燕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宝鸡高新第一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宝鸡高新第一中学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陕ICP备17017606号-1
联系地址:宝鸡市和谐路南端西一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