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重温党章 不忘初心 学做统一 聚力创业

重温党章 不忘初心 学做统一 聚力创业

2016年07月02日 15:30:22 访问量:76652

重温党章 不忘初心 学做统一 聚力创业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

 从1921年到2016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95年的光辉历程。

今天,一个生机盎然的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中国人民正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奋勇前进。71日,在这个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重要日子里,我校在明德楼党员会议室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大会。党支部书记吴文博、党支部副书记胡小平、学校全体党员共50余人参加了庆祝会议。

(我校在党员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大会)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全体党员再一次怀着敬畏之情回想了巴黎公社战士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和英勇不屈的革命气概。中共宝鸡高新第一中学党支部书记吴文博致辞,学校正处在教学成果将要“亮剑”的关键时期,需要我们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中,要从学校工作的实践和特点出发,全面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的要求,抓实“学”这个基础,扭住“做”这个关键,以干为先,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历史、师生、社会检验的实绩。

(党委书记吴文博致辞)

随后,学校党支部宣传委员王科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党章、庄严宣誓,组织委员张鹏宣读了评选2015-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最后,全体党员互相交流 “两学一做”党章、党规学习心得,同时,党员小组推荐了6位同志分享了自己通过抄写党章、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心得体悟。在交流学习的过程中,党员干部再次重温党章、党史、牢记责任和使命,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95岁生日。

(全体党员进行宣誓)

(党员代表分享抄写“两学一做”心得体会)

纪念建党95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就是要使每一位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站在对党和教育事业负责、对师生负责的高度上,把实现个人追求同党的事业、学校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聚合更多的正能量,振奋精神,扎实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在教育教学的具体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转变作风,积极进取,不断增强主人翁意识,以志在必得的决心、水滴石穿的恒心去战胜困难、迎接挑战,为学校的创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管理员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宝鸡高新第一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宝鸡高新第一中学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陕ICP备17017606号-1
联系地址:宝鸡市和谐路南端西一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